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必知 5种不同身材瘦身诀窍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6日06:56  39健康网

  导语:为大家总结各位网友的瘦身心得,想瘦身的朋友快来看看!

西洋梨型
西洋梨型(图片来源:39健康网)

  1、下半身臃肿,腹部因脂肪集中而成球形,臀部平宽且有浮肉下垂,大小腿肥胖。她们多喜欢吃甜食,除了三餐以外,偶尔吃零食和宵夜,饮食中纤维含量较少,最糟糕的是吃完马上就坐下来。这种西洋梨型是东方女性中最常见的体形,尤其是上班族女性居多。

注重雕塑下半身曲线
注重雕塑下半身曲线(图片来源:39健康网)

  瘦身要点:应注重雕塑下半身的曲线,加速深层脂肪的分解和排毒。
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